(別以為這種萬里無雲的天氣,就是適合飛行的日子...)

2010年結束,2011年開始囉!!

先跟大家說Happy New Year, Happy 2011!!

話說學校到了4號才上班.因此我趕緊趁這星期,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趕緊booking了6號的飛行累積時數.否則預報過幾天又要開始不

穩定的天氣了.

短篇網誌:

今天出門時,萬里無雲.現在看到萬里無雲只有兩個預感,

就是, 花粉症可能又要復發了,跟 熱!!

墨爾本的氣候先不說,氣溫上上下下像是坐雲霄飛車.

話說31號當天,墨爾本衝到41度!!

跨了年,馬上又降到16~23度而已.

總之呢,今天的飛行讓我增加了對於晴空萬里的不同看法.

當飛機一起飛後,突然可以感覺到夏天日照的炎熱.

小飛機也沒有冷氣系統,除了攀高一點的高度,就算飛到

氣溫約17度的空層,還是很曬.

而且說也奇怪,垂直看天空是藍到不行的天空,

飛上天空後,水平能見度居然沒有想像中的高.

不曉得是煙還是霧,一片灰茫茫的.

重點是氣流也不穩定,巔來巔去的.

好不容易抵達目的地,練習幾個起降後,

再慢慢的晃回墨爾本.

因為是朝西的關係,回程的航路上,太陽就在我前方,

現在變成,熱,曬,巔,昏跟渇.幸好有帶水上飛機.

因為在天空毫無遮蔽的環境裡,水分流失其實很快的.

不補充水分的話,飛行員很容易就會脫水.

總之呢,今天是有始以來,第一次飛到自己想吐...

哈哈~~~


(今天飛EWZ,我發現這架飛機我好像常飛耶)


(今年雨水充足,水庫的水看起來滿滿的~~)


(回程實在受不了炎熱的壓力,我決定發揮望梅止渴
的精神.硬是從海邊繞回機場.哇...看下面的海灘,
長達至少20幾公里的沙灘都是玩水的沙灘客...
讓人真想降下去玩水~~不過我的飛機是用輪胎的...
算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1willcx 的頭像
    z11willcx

    z11willcx的部落格

    z11will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