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萬象之都 ===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

可以說是累攤了吧...

不知是勞累,還是執著心太重.情緒這時是很低落的.

沒想到壓力最大的,反而是一切結束後,等待結果的

時候.

整個人攤在沙發上,腦筋大概空白了快一小時吧...

直到肚子突然咕嚕咕嚕... 的怪聲把我拉回到現實.

咦,一個小時過去了耶...看看門口,仍然沒有信件.

anyway,心裡盤算著,反正今天是留在香港的最後一

夜,如果通過,明天仍然要進行第三關,下午班機回墨

爾本.如果沒過,或許有將近半天的時間可以去市區

逛一逛,走一走.

而且招募經理也對我們說,難得來到香港,建議大家

何不趁機會看一看呢.如果有需要,公司可以幫忙安

排延後班機行程.

雖然聽起來很動人,不過我已經知足了.

反正肚子也餓了,一整天的確沒吃什麼東西,倒不如

就去香港探險吧.換洗了一下,拿出攝影的傢私.

開玩笑,行囊裡面,除了書之外,就是聖誕節用公司發

的獎金買到的三腳架最重了.

轉換個心情,出發.搭乘組員交通車回到機場,再從機

場搭機場快线到市區.

心裡還在盤算著應該要再去試試看太平山夜景嗎??

還是去九龍的星光大道...??

看了看天空,依舊有起霧的可能性,好吧,就去九龍.

經過熱心的快线員工的建議,我在九龍站下車,然後

轉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到香港海逸酒店,從那裡開始走.

真的要謝謝他,因為真的是從頭走,但是他沒跟我說,

全部走完居然那麼遠...


我發現香港開小巴的司機技術真的很強!!
還記得第一晚搭艾達的姐夫車時,艾達的姐姐要他開
慢一點,這位姐夫居然說
"架慢車,我不識wor..."
就是說
我不懂怎麼開慢車耶~~

哇哩咧~~~


香港的大樓都會有佈置燈光,很有特色






很有過年的氣氛喔~~


哇~~~ 好有香港味道的照片


















我大概跟他們屬於同一類的人吧??




知名的半島酒店




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小時候老媽帶我來過的海港城.很大的一座購物中心


從九龍搭渡船到香港島的上環




靠岸囉~~


實在是走不動了...還是搭地鐵到中環吧...已經快10
點了,肚子餓壞了






聽說最近還蠻夯的一部電影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家可以吃火鍋的店~~哈哈~~
好懷念火鍋喔!!


時間也慢慢晚了,果腹之後,再次搭快线回機場去.


哇,Nikki在夜晚時特別地迷人!!


魚翅城的夜拍


飛行訓練大樓的夜拍


這間就是逸泰居


哇... 模擬機耶!!


在香港看著自己寫當初在墨爾本第一關面試
的文章,這種感覺很特別.

回到飯店後,心情好多了.而且也比較沒那麼釋懷了.

靜下心來,老實說,這趟的收穫真的好多好多,

沒有什麼好看不開的.

不過...從櫃檯接到信後,心還是不由自主的加快

跳了起來...

結果是...??

感覺好像有點厚厚的...



(第五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1willcx 的頭像
    z11willcx

    z11willcx的部落格

    z11will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