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啊~~~



這星期氣溫突然變的好熱.平均每天大概都有30度以上吧.

氣溫變熱,首先感受到的就是,飛機在跑道滾行rolling的

距離越拉越長了.首當其衝就是空氣密度的問題.

另外爬升的速度也很明顯的變慢了.

不過這些都還好.春天轉夏的過程當中,還有一件事情是很

要命的,就是體質比較特別的人,特別容易受到花粉症的影響.

我的話就不用說了,打從國中一開始,呼吸氣道就特別的敏感.

秋天轉冬天,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不停的打噴嚏和

擤鼻涕.鼻子過敏到一整各不行.後來到了澳洲之後,還以為這

一輩子抱著衛生紙過活的情況只有在台灣會出現.

沒想到來到這裡後,變成春天轉夏天花粉症.

繼續抱著衛生紙過活.真的曾經想過,要是這世界上沒有衛生紙,

我該怎麼活下去呢... 哈哈

不過在這裡,我多了一位夥伴.就是老克...

哈哈... 去年夏天就發現我們倆都有同樣的困擾.

今年夏天慢慢的接近,果然,我跟老克又中標了.

花粉症跟鼻子過敏的症狀都很像,就是鼻涕擤不停.鼻子癢到不

行.嚴重一點,眼睛四周會腫的跟包子一樣,紅通通的.

吃治療花粉症的藥,大概維持一天左右吧,隔天要是沒繼續吃,

症狀馬上回來.

不過這還不是我這星期遇到最慘的,最慘的就是落枕...

我想大概是天氣熱,加上花粉症的影響,晚上睡覺不自覺的翻來翻

去.最後睡姿不良導致落枕.

這大概是夏天最慘的一件事情.明明天氣熱,居然鼻水還留不停.

那就算了,發生落枕的第一個早晨起床,突然間還以為自己癱瘓了

咧.坐不起來,頭還無法轉超過15度.

最後去到學校,本來開始進行儀器飛行的倒數最後一堂訓練...

結果臨時喊停. 頭不能轉...怎麼飛啊? 哈哈


(本來油都加好了,結果還是取消)

幸好老克也蠻明白事理的.加上儀器訓練已經將近停擺了兩個月

沒有碰觸了(這段時間一直在忙ATPL筆試,以及累積單飛時數,單

飛時數要累積到50小時才可以考儀器飛行檢定考.)

所幸今天就先取消飛行,老克在地面先幫我重新補一下儀器飛行

操作的複習.

不過好加在,經過上網不斷查詢落枕怎麼辦,學到可以靠輕微

的按摩,以及扳自己的腳大拇指讓落枕的症狀好轉,隔天起床的確

好很多了.

回家之前,老克幫我補印了空中特技飛行的執照.

按照慣例,會在飛行紀錄本上蓋上學校的發給印章.



耶... 等一下... 各位有跟我一樣發現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嘛??

就是老克是不是蓋反了啊??

可是不對啊,蓋的時候,老克還特別仔細對過耶...

後來禁不住好奇... 終於開口問了...

老克的反應... 喔~~ 不...我真的蓋反了...

然後突然用他那帶點邪惡色彩的笑容對我說,當然要

蓋反的啦,因為這是 "傳統".

過了兩秒的時間,我終於反應過來了...笑了出來...

哈哈... 當然要蓋反的啦,因為空中特技的其中一個特色

就是可以顛倒飛. 蓋反的證照,代表,此飛行員具備了飛

空中特技飛行的操作能力,以及了解如何挽救失控的飛機

和相關的操作程序. 最後就是,

不會因天旋地轉而吐出來的最好證明. 哈哈... 酷!!




(顛倒飛)


另外這星期還特地跟遠從阿得雷德來到墨爾本的高中老

朋友見了一面.就是上次飛去阿得雷德看到的Anselm.

因為anselm研究所也畢業了,現在正在申請工作.

這次他來到墨爾本就是為了參加面試.雖然只有短短不到

一小時的相聚,不過還是很高興再次跟他見面.

希望他申請工作一切順利!!





最後呢,感謝老媽幫我寄來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1willcx 的頭像
    z11willcx

    z11willcx的部落格

    z11will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