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距離抵達這裡已經快一周了,想一想上個星期的現在還在為出發的事情忙得焦頭爛額,
23號一抵達,其實也沒有時間休息跟適應,也是盡量在星期一開學前把所有的東西都安頓好,





例如將一些民生必需品,包括吃的,用的,文具,以及星期一開學的時候要做的事情都事先寫好,
因為可以預期這一個新的禮拜會非常的忙... 幸好這裡有一位認識很久幾乎可以稱之為乾哥
的Tom帶我到處趴趴走,將東西買齊.特別是有IKXA家具,很多東西可以不用四處找,一家店就
ok了.特別的是往後的日子有制服,現在已經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任性的說 "我什麼都可以做,但
就是不要叫我燙衣服,我永遠學不來"... 之類的話. 現在選擇再回來這邊,凡是都得自己來,
只好乖乖的將熨斗以及燙板買齊,往後還是要乖乖的自己燙衣服... my goodness...
(現在心裡只想"只要以後我能娶到一位可以幫我燙衣服的老婆" 要我煮飯洗碗都沒有問題)
哈哈 ~~~



唉... 星期一有很多事情要做咧... 銀行開戶,去學校完成註冊以及選科,還有煩死人的課表
編排,要買的書籍,將駕照換成本州的駕照,如何到飛行學校的路線... 等等,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1willcx 的頭像
    z11willcx

    z11willcx的部落格

    z11will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