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距離出發到抵達墨爾本已經五天了.想一想這五天內做好的事情還真不少,要適應的事情也不少, 最重要的是起床的時候得不時提醒自己,
現在已經在澳洲了,有很重要的任務等著我去將 他實踐出來.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當初像落水狗一樣回到台灣,一直到入伍,然後出社 會工作,也是差不多三年. 幸運的是,認識很多很好很有趣的人,包括職場的好主管,好同事,好前輩...等,還有很多對我很好, 一直不斷關心我的家人,長輩們,新朋友,老朋友...等.其實我很想繼續留在可愛的台灣, 畢竟還是自己的國家好,又有這麼多很好的人在身邊.
不過因為還有未完成的事情和夢想要去實現.謝謝大家的祝福,當初回到台灣是孤單的,不過現在出 發到澳洲卻是帶著滿滿的關心與溫暖的祝福,這些都將是支持我往前走,跌倒再站起來的原 動力.我會努力加油的.就像墨爾本的藍天一樣,我將回到最純樸的一面,努力將機師的路走 出來. p.s. to 永哥,我一定會將空軍的勳章帶上澳洲的天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1willcx 的頭像
    z11willcx

    z11willcx的部落格

    z11will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