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臨!
新的里程碑即將起飛

自從2008年二月底至今,即將滿三年了.

我從當初帶著感恩,反省的心情,重新出發,返回澳洲

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行囊裡有的,只是對志向不變的熱情;

到今天為止,唯一不變的是,感恩的心情.

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走過的路,飛過的天空,每一分,每一秒都

紀錄著自己的成長.

從飛行,我重新懂的學習自我價值,

從飛行,我重新拾起自信心,

從飛行,我重新學習承擔起責任.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我的老爸老媽,我知道這三年我壓力多大,你們的壓力就有多大!

我感恩的是,菩薩或許有聽到我的祈求,

讓我有機會可以在享有些微成績的同時,向您們說聲對不起,

當初的我是多麼的不懂事.

而當我告知您們考上的消息時,看到您們臉上的笑容,

我輕鬆了.

兩位親愛的老姐,感謝您們這段時間對我的支持,以及鼓勵.

我相信您們的緊張絕對不在我之下.也謝謝兩位姐夫

Elsa,謝謝你.如果不是你關鍵時刻的提醒,今天我跟魚翅

不會有緣分.

老哥Jack,謝謝你不管在我高潮或是低潮的時候,總是一通

溫暖的電話鼓勵安慰我.如果制服有兩套,一套是你的!

瑜,也謝謝你!謝謝你之前的鼓勵和陪伴.

還有太多太多無論是認識,或是不認識的朋友,

請原諒我無法在這裡一一點名出來,因為我不是成就了什麼

大事,但是卻由衷的感謝您們這些日子的陪伴,以及對飛行

在亞拉河的天空的支持.

您們每一位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飛行在亞拉河的天空,是一個記載帶著飛行夢的年輕人,

前往澳洲學習的點點滴滴.不敢說是不是什麼立志的網誌,

但是內容,過程,心情轉變,全部都是親身經歷.

有努力,不見得會成功,但是至少會有改變!

如果說這結果有一點小小的成績,

希望將它獻給我的父母.因為這篇部落格,是因為你們而擁

有的.





有一個好的開始,搭配一個好的結束,

才可稱之為完美.

飛行在亞拉河的天空是學習之年的紀錄分享,

終於進入終章.




再次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鼓勵,和支持,

希望有機會再次跟大家見面時,

是以一名準機師的身分出現.分享空中的一切給大家.

目前的目標是能夠順利通過公司的機師養成訓練,

成為一名合格的民航機師,服務大眾.

接著,希望能夠稱到最後,讓老爸老媽參加完訓典禮.

最後,希望有昭一日,可以在魚翅的機師廣播中,

使用台語跟大家問候,

大給後,挖係今日A飛零機師,

挖係台灣A因仔啦~~

再次謝謝大家,

也謝謝魚翅的所有長官,雖然不能直接公開,

但是真心由衷的表達感謝!!

謝謝您們精心的安排,以及將實現飛行之夢

的機會給予台灣小孩.

THANK YOU!!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1willcx 的頭像
    z11willcx

    z11willcx的部落格

    z11will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